close

IMG_0069 

生老大時我就選擇了永安坐月子,

原因是1.餐點現煮 2.專業護理師照顧BB及媽媽

而且這胎永安又在三總附近開了分店,

離我家更近了,再加上是新裝潢,當然是不二選擇,

第一張照片是福華永安的嬰兒室,寬敞明亮.

IMG_0066 

走道除了偶爾夜間消毒的時間之外都很明亮,

IMG_0064 

茶水間

IMG_0065 

雜誌區

洗髮 

有提供額外付費的洗頭及按摩服務,但要先預約喔~

IMG_0055 

平常日會安排一些課程,讓媽咪們可以學習如何照顧寶寶

月子房1 

房間內部很寬敞,雙人床.沙發

月子房2 

選的是落地窗的大套房,視野很好很明亮,

房內有附烘奶瓶器.擠乳器.冰箱.

這類房型原價$8000,因為很早就訂了因此有優惠價$6700

廁所 

廁所是乾濕分離.有暖燈.免治馬桶..

因為有暖燈不怕著涼所以我在入住第15天後就自個兒洗頭了~

菜單1 

每日供六餐,30天是一個循環..

菜色 

這回入住的菜色我覺得比2年前吃的變化較多了,

像左下角還是炸魚排吔..挺有創意滴~

我是個不挑嘴的人,口味上吃起來都還不錯,

 

住在這兒有個麻煩事兒,

就是如果大寶來陪住,

小寶就不能進房,

而且還要消毒並隔12小時小寶才能進到房間,

而我又太想念大寶了,

於是這次住了18天,

剩下的12天回家請月子媽媽繼續坐.

但我還是覺得月子中心清優又舒服多了..

回家雖然熱鬧多了,

但畢竟月子媽媽只有一個人又要煮飯又要帶小孩,

根本連家裡打掃都沒空做~

還是得我本人出馬哄騙bb,

能躺著舒服看電視的時間著實少很多~

月子中心還是自由自在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peggy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