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94afd0 

J寶:

回家自己帶後,實在番到不行

什麼都回答:我不想..我不要

整天就是嚷嚷著要看電視,唉..電視的魔力連小孩都抵擋不住,

但還是限定吃完飯才能看一集的巧虎或Diago

或著放CD聽故事..

還會找理由不吃飯:可是我剛吃飽啊(亂呼嚨一通)

看見我鼻頭粉刺,便抓著我的鼻子摳,

也許是看她小弟一直喝奶,她也跟著吵著要喝也不管到底吃飯了沒,

到遊樂場原本很大膽突然膽小了起來,連爬樓梯上起溜滑梯都不敢,

嚇的放聲大哭,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了~

所以就枯坐底下過乾癮..

31ad20  

 

5/17 打算從水解蛋白奶粉換成卡洛塔妮奶粉,

才試了一匙,過了1小時出現狂咳,搔癢非常不舒服的狀況,

所以又失敗了..只能再繼續喝能恩了~

 

小寶:

這次的便便隔了11天才爆大量的釋放出來,

一大就連著2天一起大,太乾脆了!

5/13(3m23d) 第一次把頭抬的高高超過10秒,

又是抬頭又是大便,為娘的我還真開心..

ec9cfb0  

果然是哥倆好一對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peggy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