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616  

J 寶在2y10m時連晚上睡覺都不需要包尿布了,

實在是她的皮膚太差,早點戒掉來改善包屁屁的地方癢癢不舒服,

一開始先試著半夜抱起來尿一次,

後來乾脆不抱了,看會有什麼事發生,

沒想到這乖女兒會自己半夜醒來說要上廁所,

真是出運了我..從此以後我就不用再等到三更半夜還特別抱她去廁所蹲了..YA YA YA

 

奶瓶這件事我是道德勸說了好久,

她就是忍不住想喝,

P1000953  

直到有一天,一個小她半歲的朋友-小花因為當了姐姐於是就把奶瓶送給了她的妹妹,

從此以後小花就不再用奶瓶喝奶了,

我就順這個勢,(小女生都愛當姐姐假會)

告訴J寶:小花妹妹是姐姐囉,因為她不用奶瓶喝ㄋㄟㄋㄟ,那要不要以後小花叫你妹妹,因為妳都在用奶瓶..

J寶口頭答應不用奶瓶了,因為她想當姐姐,

但當晚馬上忍不住又討奶瓶喝,直說我也可以當妹妹啊..

 

後來有一天我們全家(包含爸爸)在賣場遇到了小花一家人,

我又在J寶的爸爸面前提了一遍:J寶還在用奶瓶喝ㄋㄟㄋㄟ,所以要叫小花姐姐..

J寶馬上回:我也不用奶瓶喝了..

果然是有被激到,從那天回家後她就不再需要用奶瓶喝奶了..喔 YA YA YA 不用再洗那摸多奶瓶了~

P1010276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peggy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