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416 

Jessie:

4月中開始就不再去保姆家了,

一方面小妮子也不愛去了,

最近的一星期送她到保姆家時,總是延路哭哭啼啼,嘴裡說著我要回家啦,

哭的肝腸寸段,實在可憐..

於是就讓她在家跟著我混,為了消耗她的體力,我努力的想新花招,

晴天到公園狂奔,雨天在家唱歌跳舞或著講龜兔賽跑的故事然後要她學烏龜爬.

最耗體力的就是吃飯時間,

午餐.晚餐每每都要半哄半威脅的將碗裡的飯吃光,

為避免帶給她用餐的壓力,還得偷偷將她碗裡的飯偷偷挖到我的碗,

然後假裝她已經將飯吃光光..

這年頭老母真的很忙..

不只她的體力用盡,為娘我也累的半死,

下午一行人就一同昏睡去了~

本週的天氣變化超大,一下冷的半死一下熱的要命,

皮膚又開始癢到抓的傷痕累累,

尤其是半夜總是癢到醒來而睡不著,然後就抓個不停..

看了超心疼,心想有沒有一種藥是可以噴了就不癢的啊

雖然中藥已吃了快2個月,但仍舊抵擋不了氣侯大變的傷殺力,

於是仍向西醫求救吃了為期一個星期的抗過敏藥希望能立馬止癢,

但似乎沒有立即的效果仍舊抓不停..

 

小寶:

要熟睡前一定要很激動的大哭然後抱著哄睡,

晚上睡眠大約可維持5小時起來親餵完後放在小床上自己就可入睡了~

白天醒的時間變多了,

無聊時就唉唉唉的叫人來陪他玩,

這時只要一靠近就笑的花枝招展,超可愛~

5/7  6.7k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peggy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