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記著護士的交待第二胎只要規律陣痛就要去醫院,

於是在1/20凌晨落紅+10分鐘宮縮1次+持續了2小時但其實又不會很痛,

(心裡還暗爽該不會就在這樣不是很痛的狀況下就生完了吧!!)

果然到了醫院後居然就完全不宮縮了,想當然1指也還沒開,

於是就乖乖回家睡覺了!

其實弟弟的預產期是1/29,最理想的流程是大吃大喝的過完年後來去生產,

但誰也控制不了急著出來和大家拜年的小夥子,

終於1/21凌晨12:00開始有強度的宮縮+10分鐘收縮1次,

這次的痛比昨天的假性痛真實多了,嗯..就是這種痛沒錯了,

再次前往醫院待產,

開1指,宮縮指數夠,當醫生在照超音波時發現胎頭降很快,

於是急忙要我們辦住院,

我的主治醫生當晚已接生了3個,接生完我的寶寶後他就可以收工了,

但當我入住待產房時,開指似乎慢了下來,

醫生也發出很想先回家的訊號,

好心的護士怕醫生真的回家來來回回內診了3~5次,

她每次來我都很剉,明知一定會內診我還是愛問:可以不要一直內診嗎?

答案當然是不行,

護士還說但是等下baby也是要從這裡出來啊..

唉..啊 我就是不愛一直被進進出出嘛~!

終於在護士的內診中很有貢獻的幫我破水接著又幫忙開了五指,

很快速的留住了醫生也將我送進了產房,

到產房才是另一種痛的開始,

因為很痛痛到不敢用力,很像是解便秘要拼命用力的解,

又因為心裡障礙一用力就好痛導致身體一直縮雙腳不自覺的夾緊,

主治醫生大喊:不要夾腿腰要挺出(這句話喊了2~3次)

但我怎麼樣就是不會他要我擺的動作,更覺得自己没力氣將小孩擠出,頓時沮喪了起來

這時的我居然大哭了起來並大喊:等一下啦,我不會用力

醫生對著醫護人員說:她情緒失控了(我心想:我只是要你們等我一下嘛!)

並指揮實習醫生及護士1人扳住我的腿,我老公推我的腰,另一個護士壓肚子,

壓肚子的護士推了3次後,醫生就把弟弟的頭給接出來了..

OMG終於生出來了,

好加在在我意志力薄弱沮喪到無法使力時,

這麼多醫護人員+老公的幫忙才讓寶寶沒有卡太久,

平安順利產出.

生完後自我檢討,怎麼這次這麼沒用太沒信心了,應該要鼓足勇氣用力才對啊..

檢討歸檢討,生小孩這件事我要收工囉~~

 

這張照片是在待產時痛苦的樣子~

IMG_0007  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peggy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